English

四川将信息产业列为“一号工程”

2000-08-2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余长安)最近,四川省把电子信息产业列为“一号工程”来抓,真正把科技提到了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高度。

在“跨越式、追赶型”发展的总体思路下,四川省为发展电子信息产业,决定着力建设六大基地、一个中心和一个市场。六大基地为:国家级信息安全产品产业化基地,西部最大的软件产业化基地,西部最大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出口基地,西部最重要的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基地,西部最重要的国际合作研发基地,西部最重要的电子信息人才培训基地。一个中心即西部最大的网络交换和信息交换服务中心。一个市场即西部最大的电子信息产品市场。国家科技部部长朱丽兰日前在四川省调查研究时,对四川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